close

近年房價起伏不定,有不少民眾樂觀進場卻黯淡出場,而林口也有不少房市災情傳出,有民眾重金買下林口新市鎮,如今賣出卻慘賠500萬,引起網友熱議!部分網友認為:「林口那邊霧很大,冬天潮濕到不行,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有網友在PTT的八卦板上表示,「林口、龜山一帶,只要冬天常常會起霧,有時候還是濃霧,能見度不到100公尺」,不過幾年前確有建商表示,霧氣會隨大樓增加而改變。不過幾年過去,隨著大樓增加,但是現在冬天還是依然有濃霧。他認為林口的潮濕的環境真的令人不喜愛,所以買房真的要慎選地點。

隔熱紙施工完後除了撤除防護設備外,也要等一下讓玻璃再乾一些,經詢問師傅後,通常店家會建議在貼完後約七天再開啟窗戶,確保水份能完全乾燥。接著再進行一次測試隔熱紙,同樣使用石英燈進行照射,在溫度計與紅外線功率計上顯示出的數值比起施工前就明顯降低許多,同時保有清晰的透光率;意味著即便在豔陽高照的夏天,駕駛待在車內不會被陽光照得不舒服,也能在減少冷氣使用量的情況下,保有與先前相同的舒適度。

其他人也紛紛留言附和:「林口超級潮濕的,以前當兵棉被都是濕的」、「以前隔熱紙分享住林口,一年新車鏽的比台北二十年老車還嚴重」、「天天要開除濕機,不然東西都會發霉QQ」、「要買林口不如買新莊價錢差不多」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會隔熱紙開箱買林口就是便宜吧…」、「花一樣的錢在台北只能買小套房,但是林口已經可以買豪宅了欸」、「我覺得其實霧也沒什麼,不是霾就好,也不是天天起霧,除濕機開一開也沒多少電費」、「多備幾台除濕機就可以解決問題啦!」

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又能符合我的需求,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能夠遇到效果、價格、顏色、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在1.5小時內就完成了,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動作輕柔,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既美觀、質感又很好,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

arrow
arrow

    obrieni12gh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