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很多網路紅人跟藝人都推薦,就給他買下手~

自從買過一次之後~~~~就回不去了!!!!

因為Dr.Cink這品牌的東西真的很好用,我也有一直回購跟購買新的品項!!!

小藍~不用我說.....超~~~~好~~~~用~~~的!!!!!!!

回購率100%

我肌膚是混合性,所以T字部位很會出油,兩頰又乾到炸掉!!!

自從用過小藍後~我化妝台上精華液也只有它了

很保濕又清爽,重點是吸收快!!!味道又很天然~用完臉很嫩又保濕,保濕做好肌膚就都不會亂出狀況拉!

真的好好Dr.Cink用~~~~超棒的拉!!!!很推薦喔~

這品牌其他東西Dr.Cink也都不錯喔!!!^^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離年底剩下三個月的時間,你已經挑好新月曆了嗎?2019年澳洲消防員月曆熱騰騰上架了!除了養眼的猛男體格,也延續了前幾年的風格,讓貓、狗、動物一起入鏡,更增添了賞心悅目。

▼2019年澳洲猛男消防員月曆熱騰騰上架(圖/翻攝Australian Firefighters Calendar)

此月曆從1993年發售至今,部分收益將為當地兒童醫院及燙傷科募資,從去年開始更是預計捐助給幫助救援生病或受傷野生動物的「澳洲野生動物醫院」;不少人認為花個幾百元,既可以療癒身心,還可以做善事,幫助到一些機構。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影片】萌娃逛賣場緊牽假「模特兒」不放 爹崩潰:鵝子...你爸在這裡
60年鑽石婚!阿嬤牽手問「愛不愛我」 93歲阿公躺病榻一個字惹淚崩
少女抹「粉色凡士林」嘴唇麻痺!媽驚回:那是我的肛門鬆弛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rieni12gh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